云兮

满船清梦压星河

你就说你喜不喜欢我

内含佛笋,德符,白杏,虾桃,龙燕,莲北,品扬,飞起


少主:啊哈,可爱的们

少主:你们最最亲爱的少主有回来啦

符离集烧鸡:你走

鸡茸金丝笋:不欢迎你

少主:QAQ

少主:嘤嘤嘤,小笋阿符,你们怎么如此不解风情?

少主:我这可是刚刚经过锅包肉特训回来,差点死在那了呢

子推燕:……少主这种东西还是尽早消亡了好了

少主:???

少主:怎么一个两个都这样?

风生水起:我没要那样

诗礼银杏:为师也

北京烤鸭:说正事

少主:咳咳

少主:又有游戏啦

扬州炒饭:……

扬州炒饭:少主,您上次没被打死,难道这次还想继续作吗?

少主:没事没事

少主:去问你家攻一个问题

子推燕:?

符离集烧鸡:?

少主:去逼问他们喜不喜欢你

少主:如果问得第一遍就回答了的话,那就连续问三遍

少主:如果第一次没有回答的话,那就问到他们回答为止

扬州炒饭:这……

诗礼银杏:恐怕

风生水起:不太妥吧?

少主:各位加油,祝暑假快乐哦~

少主:告辞辽

少主:(๑¯ω¯๑)

 

 

佛笋

今天的游戏确实无伤大雅,至少比前两次好太多了

鸡茸金丝笋准备去自家哥哥面前试试

虽然知道去佛跳墙面前说这种话的结局都一定是被佛跳墙的情话哄得七荤八素,但是鸡茸金丝笋还是乐此不疲

其实在鸡茸金丝笋的记忆里,佛跳墙还真没在床下的时候,对着他像哄小情人一般哄过呢

以前在人间界的时候时,鸡茸金丝笋看过无数次佛跳墙用甜言蜜语对着那些小姐儿们,虽说当时的佛跳墙完全就是公事公办,对着那些小姐笑眯眯,可是心里却不带一丝感情

鸡茸金丝笋虽然知道,但是心里还是不是那么个滋味,他要去找佛跳墙把以前吃的所有醋的债,连本带利地讨回来

要是今天佛跳墙没有哄到让他开心为止,他今晚就要和自家哥哥分寝睡觉啦

然后鸡茸金丝笋兴冲冲地去找自家哥哥了

但是没多久就败下兴来,因为,佛跳墙好像不在空桑内

鸡茸金丝笋焉了

少主告诉他说,佛跳墙今日好像是回聚春苑找郑春发去了

鸡茸金丝笋有些生气,怎么又是去找郑春发?

以前在人间时,佛跳墙就对郑春发百般在乎

好吧,其实比不上对他宠爱在乎得多,但鸡茸金丝笋就是很生气

真正吃了醋的鸡茸金丝笋气冲冲地准备出空桑去找佛跳墙问个明白

在他踏入万象阵之时

少主在他身后眯眯笑着:“记得我们的游戏哦~”

鸡茸金丝笋点点头,他当然会记得

要今天佛跳墙不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外加情话一大堆的话,那佛跳墙就完了,他再也不会让佛跳墙再碰他

“哥——”刚踏入聚春苑内,鸡茸金丝笋便大呼小叫起来,嚷到一半,又觉着叫得不太对,遂改口道,“佛跳墙——”

直接叫名字,会显得他此次来捉奸更加有气势些

“没大没小”佛跳墙从厨房内走了出来,嘴上虽教训着,但眼里却是藏不住的笑意,“小笋?你怎么来了?”

鸡茸金丝笋正开口,欲上前找佛跳墙兴师问罪一番

可偏偏有个不长眼睛的人闯进了这番兄弟见面,爱意泛滥的境地里

郑春发拿着个锅铲追了出来:“诶,福公,您这怎么指导到一半就突然没影了呢?您这……诶,小笋少爷?”

郑春发终于瞥见在一旁脸色愈来愈阴郁的鸡茸金丝笋

佛跳墙微笑着:“刚刚听见小笋呼我名字,本以为是幻觉,但还是忍不住出来看了看,没想到真是小笋来了呢”

鸡茸金丝笋听着佛跳墙的话,脸色这才缓和些许

郑春发也是个识相的种,见鸡茸金丝笋这般神情,怎么也猜出了十七八分背后的原因,随手扯着一个理由,就迫不及待便要离开

偏偏佛跳墙却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不让郑春发好过,笑着应了郑春发的要求:“你先下去吧,待会我再来寻你”

鸡茸金丝笋闻言,直把眼神往郑春发脸上戳

郑春发吓得都要哭出来了,浑身抖抖,摇摇晃晃道:“不用了,福公,您还是多陪陪小笋少爷吧,我自己研究研究刚刚这道菜式”

佛跳墙不明所以:“嗯,好”

待郑春发从视线所及之处消失时,鸡茸金丝笋这才撇撇嘴角,委屈道:“哥,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嗯?”佛跳墙不明白鸡茸金丝笋心路历程

鸡茸金丝笋似是要哭,哑着嗓子,又问了一次:“你喜不喜欢我?”

“啊?”佛跳墙还是没反应过来

鸡茸金丝笋打着自己的小算盘,嘤,他这都问第二次了,佛跳墙却还没有回答,真的好气啊

鸡茸金丝笋耐着性子准备问最后一遍,要是佛跳墙还是不回答,那他就立马转身走人

鸡茸金丝笋:“哥,你喜不喜欢我?”

这声哥叫得颤巍巍,直逼佛跳墙心底

佛跳墙上前一步揽住鸡茸金丝笋,把头搁在自家弟弟头顶的软发上:“哥哥当然喜欢小笋啦,好喜欢好喜欢”

和平时对着小姐们的花言巧语不同,佛跳墙此时只憋得出这一句话

鸡茸金丝笋趴在佛跳墙胸口:“那你还去找郑春发……”

就这?

佛跳墙闷闷笑了下,没有回答

鸡茸金丝笋当他沉默了,越来越委屈:“那你就是不太喜欢我了”

佛跳墙轻轻咬了咬鸡茸金丝笋的耳垂,轻声说道:“你现在就要见证一下我到底最喜欢谁吗?”

“什么意思”鸡茸金丝笋有了一丝警惕

佛跳墙又凑近了些:“在那种地方,小笋知道的”

 

 

德符

符离集烧鸡对于这种话题比较深感肉麻

像什么“你喜不喜欢我”这种话,真的恶心得不行

但身体确实诚实得很,一边被恶心得浑身发麻,又一边准备去找德州扒鸡完成这个任务

其实这一次的题目,对于符离集烧鸡来说,实在是算不得什么任务,他虽嘴上不说,可心里却是盼望去做这件事的

毕竟经常去逗逗自家的直男哥哥这种事,还是挺好玩的

然后在鸡舍旁边找到了德州扒鸡

符离集烧鸡总觉得德州扒鸡似乎是对这个鸡舍情有独钟

符离集烧鸡倒是不担心德州扒鸡会出轨

虽然都是鸡,但是这些普通鸡的长相,就太不如他符离集烧鸡了

“来找我干嘛?”德州扒鸡奇怪道,“你不是自从我不再让你去练习那些东西以后,就再不喜来鸡舍这边了吗?”

符离集烧鸡摸摸鼻子:“德州,我有点东西想问问你……”

“嗯,说吧”德州扒鸡顺手又拿起扫帚开始扫起鸡舍来

符离集烧鸡心里其实有些期待:“哥,你喜不喜欢我?”

德州扒鸡踉跄了一下,已经被拢好的稻草又散落了一地

符离集烧鸡也不急着问第二遍,静静等着德州扒鸡的回答

德州扒鸡憋了一阵,终于道:“喜欢”

符离集烧鸡偏离了少主的题目,紧盯着德州扒鸡问:“喜欢我?那是多喜欢?”

德州扒鸡顿时瞪大了眼睛,他从没见过这样的符离集烧鸡呢

从前的符离集烧鸡有什么事总喜欢自己担着,像今日这种,额,有些撒娇的感觉,从没有露出来过

德州扒鸡欣喜了,人人都说他是直男一个,可到底人们是不知道他的心理的

他也会去像普通恋人一样,对自己的伴侣期望着走着别样的情趣

符离集烧鸡看着自己哥哥嘴角越来越大的笑容,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玩脱了

符离集烧鸡已经感觉到了明天会该死的腰疼

德州扒鸡无视了符离集烧鸡的小心思,揶揄道:“哥哥很喜欢阿符呢”

符离集烧鸡震惊了,自己向来死板的哥哥的嘴里竟然出现了“呢”之类的语气词,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了

符离集烧鸡还算不辱使命,明明尬得要死,却还是本本分分地又问:“哥,你为什么喜欢我?”

“额……”德州扒鸡也沉默了

这搞不好会是一道送命题,好像是有点恐怖

符离集烧鸡当然不指望德州扒鸡能回答这个问题,只是单单想逗逗他而已

正准备把这个问题给欲盖弥彰过去

德州扒鸡却忽然开口了:“哥哥也不知道,但是哥哥就是喜欢阿符”

符离集烧鸡脸瞬间通红

德州扒鸡却没有要嘴下留情的意思

德州扒鸡:“你知道的,爱情的滋味,绚烂让人沉醉,就像我对你的爱,深陷着延绵不绝”

符离集烧鸡惊悚地不成样子,这这这,德州扒鸡的情话???

符离集烧鸡整个懵掉

符离集烧鸡突然有些愤愤,是谁在传播谣言,说德州扒鸡是和直男的?他去烧了谁!他家德州怎么可能是直男?

符离集烧鸡不知道自己应该是感动还是该哭

德州扒鸡会说情话了,呜呜呜

可是他又会用德州扒鸡的话把自己给肉麻死的

德州扒鸡笑看自己弟弟的一惊一乍,一把把眼前人捞入怀中:“有关哥哥不是直男这事,阿符可千万要保密的哦”

 

 

白杏

诗礼银杏经历前两次莫名其妙的游戏后,已经变得脸皮足够厚

可能是老实人的脸皮厚度想练上去很容易(?)

诗礼银杏反正眼瞧着今日可能没有什么要紧的事,准备先去找开水白菜把少主这奇怪游戏给落实了再说

然后诗礼银杏就去寻了开水白菜

面对着小老师一来就“你喜不喜欢我”的狂风骤雨,一向最会调情自诩的开水白菜瞬间被吓蒙

“诗老师?您没毛病?”开水白菜小心翼翼地问到

“没病,请问白老师可以回答我的问题了吗?”诗礼银杏只想催促开水白菜回答

“你问我喜不喜欢你?”开水白菜往后一靠,没骨头似的,“可真是一个值得探究的好问题”

“怎么?”诗礼银杏不明所以

“难说”开水白菜状作为难,长出一口气,“既喜欢你,又不喜欢你”

“那请问白老师为何不喜欢我呢?”诗礼银杏自觉在开水白菜身旁找了一片地坐下

“呵呵哒”开水白菜笑而不答

“那白老师到底喜不喜欢我?”诗礼银杏又问了一遍,照着少主说的那样,逼到开水白菜肯认真回答为止

开水白菜严肃地推推眼睛:“诗老师,我认为这个问题,需要从多个方面去讨论”

“说”诗礼银杏点点头

“那就是喜欢你,又不喜欢你啊”开水白菜又把话题绕了回去

“为什么?”诗礼银杏也不急

“就比如,诗老师现在的模样,我就不很喜欢呢”开水白菜痛心疾首地皱眉道

“原因?”诗礼银杏也未觉生气,开水白菜这厮,要是敢不喜欢他,那就只有落得孤单一人睡书房的下场

开水白菜认真地凑近了诗礼银杏看了看

“怎么”诗礼银杏往后退了退,有些奇怪

“诗老师”开水白菜噘嘴道,“你可一点都不乖呢”

开水白菜上前一步:“这连靠近欣赏一下都不让了?”

“……”诗礼银杏默了默,“可以……”

“那行”开水白菜也不客气,随即扒住了诗礼银杏的肩膀

诗礼银杏深吸了一口气,没有动作,站在原地有些战战兢兢

开水白菜勾了勾嘴唇

半晌,诗礼银杏感觉有心上那人的气息,温热的,软软的,扑在自己的脖子上,不停地挑逗那已经酥了一半的心

诗礼银杏只听得身边人道:

“喜欢你……”

“喜欢你的全部”

 

 

虾桃

桃花粥对于少主的这个游戏嗤之以鼻

就吉利虾那种恋爱脑,怎么可能回答不喜欢他嘛

然后桃花粥就理直气壮地去找桃花粥了

桃花粥比较粗鲁,直接问话:“吉利虾,你喜不喜欢我?”

吉利虾对此很疑惑,桃花粥倒是对自己没有这么主动过

吉利虾迷道:“桃花花,你今天……这是怎么了?”

吉利虾又笑道:“怎么,脑子坏掉了?”

桃花粥被堵得满脸通红,小娘子脾气般推了推吉利虾,声音已经羞得低不可闻:“你快说,别给我扯这些有的没的……”

“哎呀呀”吉利虾笑着感叹,“桃花花今日可真是把人家逼得好害羞呢”

“闭嘴”桃花粥一记眼刀甩了过去,“今天骚话怎么这么多?”

吉利虾也是故意:“怎么,逗逗桃花花不行吗?”

吉利虾又感慨一句:“真是的,桃花花,就这都禁不住,以后我们可怎么办啊?”

桃花粥:“……”

吉利虾揶揄道:“一想到桃花花这么容易害羞就不禁欣喜呢,以后可找着桃花花的软肋捏了呢”

“屁话”桃花粥觉得吉利虾是不是嗑药了,“你就说你喜不喜欢我”

“喜欢,怎么不喜欢?”吉利虾这下倒是没装,不假思索道

“这就对了……”桃花粥点点头,“对了,有多喜欢?”

其实吉利虾也觉得桃花粥今日嗑药了

吉利虾没回答,伸手把桃花粥揽进怀里

吉利虾有些担心:“桃花花,怎么了,怎么突然想起要问我这些问题?”莫不是被别人说了什么闲话?

不对,吉利虾又仔细想了想,应该不会有人嘲笑他的桃花花是断袖的,毕竟,这空桑里,全都是断袖……

除了少主至今都是个单身汉……

少主是女的呢,吉利虾有了一丝丝警惕,难不成,这少主想要拐走他的吉利虾?

吉利虾恍然,这像什么话?他得去找少主好好谈谈,然后顺便拿出点作为攻的气势来,让那不安分的小姑娘别再想觊觎自己桃花花

桃花粥见吉利虾一身杀气外露,终于明白自己好像玩脱了的亚子,瞬间怂下来,但还是嘴硬道:“这和其他人没有关系,就是,就是……”

“就是什么?”吉利虾有些玩味地看着桃花粥

桃花粥咬咬牙:“就是我想知道,你到底爱不爱我好嘛……”桃花大侠瞬间脸爆红

吉利虾低低地笑了:“只是这样啊”

吉利虾奸笑:“想见识一下我有多喜欢你吗?”

 


龙燕

子推燕不及上面那四个那么放得开,于是十分有脸地又躲起来了

子推燕今日被正好闲得发慌的龙井虾仁追来追去,躲猫猫躲得心惊胆战,还死累死累

其实只有龙井虾仁自己才知道,他不是闲得发慌,他是闲得发黄

就是那个黄,大家理解的那个黄

对于少主今天又在和受们玩的游戏,其他已经经历过的攻已经给他讲解得清清楚楚的了

反正就是子推燕会自己来问他,他喜不喜欢自己

龙井虾仁心里美滋滋,然后就装作一脸云淡风轻实则激情澎湃地等着子推燕来寻自己

然后可怜的居士还是没有等到自家燕燕的身影

“……”龙井虾仁拿上扇子准备自己出门寻人

“子推兄?”龙井虾仁有些好笑地打着扇子看着眼前略显仓促的人

子推燕一脸淡淡,但手却在不停地搓衣角

龙井虾仁淡淡一笑,他知道,这时的子推燕是害羞了

倒也没有逼子推燕来问自己喜不喜欢他

龙井虾仁自个儿倒是先问了

居士脸不红心不跳:“子推兄,你觉得我如何?”龙井虾仁决定使用循循善诱

“嗯……”子推燕沉默,“嗯,很好……”

“那是如何好呢?”龙井虾仁一展扇子“哗”地一声响

子推燕有些急,像是在撒娇:“就是好,龙井兄”

龙井虾仁一俯身,凑近了子推燕原本低着的脸

子推燕一抖,正欲摆脱龙井虾仁的阴影,但身子却是被龙井虾仁不甘寂寞的手钳制得服服帖帖,动弹不得

龙井虾仁不要脸:“那你,可喜欢我?”

子推燕愣怔了,这不应该是他的台词吗?怎么,龙井虾仁先问他了?少主难道在让所有攻受同时做这个任务?

子推燕低声:“喜欢”

龙井虾仁用扇子把子推燕的下巴挑了起来:“你再说一遍”

子推燕不语

龙井虾仁略微忧愁:“真是可惜了,刚刚没听见子推兄在说什么呢……”

子推燕急抢话头:“我说,我心悦龙井兄”

龙井虾仁一愣,随即失笑

龙井虾仁吻了吻尚在尴尬得哆嗦的子推燕:“好巧,我亦心悦子推兄”

【空桑小剧场

某作死少主:请问龙井居士,平时怎么看不出您老是一个骚话王?

某作死少主:怎么比开水白菜还能骚?

某作死少主:您平时对着别人冷冷淡淡,是不是因为有什么难言之隐?

某作死少主(笑):您能对着我骚一把吗?(期待)我也想要,(扭捏)我也不会嫌弃您有什么不可名状的那种缺陷

龙井虾仁:呵

龙井虾仁(拍拍手,转头吩咐):准备盖棺吧】

 


莲北

“爱卿,可信爱情?”北京烤鸭窝在莲花血鸭的怀里

将军摸了摸少年帝王毛茸茸的脑袋,沉声道:“信”

北京烤鸭一转身,趴在了莲花血鸭的身上:“那你喜欢朕吗?”

还算朴实憨厚的莲花血鸭乖乖回答:“喜欢”

北京烤鸭着实没料到自家将军这么乖巧,心里那个汗啊,本来瞅着前几对发展都挺好的,怎么到自己这里就,这么快就结束了

北京烤鸭当然不甘心就这么算了,他准备自己搞事情

北京烤鸭跪坐起来,不再瘫在莲花血鸭身上

莲花血鸭奇怪:“怎么了?”

北京烤鸭正襟危坐,一脸严肃道:“可我好像不是很喜欢你啊”

“为什么?”莲华将军有些懵

“不为什么”北京烤鸭冒着明天下不了床的危险,继续作

北京烤鸭斜眯着眼打量了莲花血鸭一阵:“因为没爱了”

“什么意思”见少主帝王不像是开玩笑(屁,他就是在开玩笑),莲花血鸭终于有了一丝丝警惕

北京烤鸭冷笑:“因为厌倦了”

北京烤鸭转头:“你自己看看,天下帝王,那个没有后宫佳丽三千?”

莲花血鸭本来是挺着急的,但是北京烤鸭此话一出,倒是一点也不急了,本来正欲嗜血发作的狂跳的心脏也瞬间平息了下来

莲花血鸭知道,北京烤鸭是不可能纳后宫的

首先北京烤鸭就得想清楚,他如果招纳后宫,那他的后宫会不会全部都被他莲华大将军给杀掉

诚然,莲花血鸭已经承诺给了北京烤鸭,以后心中再无仇恨,也不会再乱发作取人性命,但是面对着北京烤鸭的后宫三千佳丽,他手中的的刀剑肯定是无情的,把那些个勾引自家小皇帝的人砍得渣渣都不剩

莲花血鸭配合道:“嗯……比如隋文帝就没有?”

“……”小皇帝默了默,“那是个意外”

莲花血鸭笑笑:“所以,你能不能也成为一个意外?”

“哼”小皇帝扭头,“不要”

“不要啊……”莲花血鸭舔舔嘴唇,“那你猜,我会不会做出些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直到你要为止”

北京烤鸭有些畏惧:“别……”

“嗯?”莲花血鸭笑得险恶

北京烤鸭终于败在了莲花血鸭的气场逼迫下:“嗯……有莲华大将军在,朕怎么会去找那些个妖艳货色寻欢作乐呢?”

说罢,北京烤鸭搂着莲花血鸭的脖子便往上亲去

莲花血鸭受不了北京烤鸭如此表面,脖子痒痒的,将军的心也痒痒的

“是吗?”莲花血鸭抓住了北京烤鸭不安分乱动的手,“那你可看好了,本将军比起那些妖艳货色,到底有何不同”

莲花血鸭挑起一抹笑:“其实,最大的区别就是……”

莲花血鸭轻声道:“你和在一起的话,就只能在下面……”



品扬

扬州炒饭对于前两次的游戏失败耿耿于怀,这次少主又布置了任务,其实心中多的不是悲愤,而是窃喜,终于逮着个机会,可以去整整一品锅了

就是不知道一品锅这次会不会知道他们的游戏题目

要是一品锅又知道的话

扬州炒饭可能就真的要学着子推燕去自闭了

扬州炒饭忐忑不安地又站到了一品锅面前:“一品兄,你喜欢我吗?”

一品锅这才搁了笔,抬起头来看了看扬州炒饭,皱眉道:“为何这样问?”

扬州炒饭见一品锅这样,本就羞涩,现在更是满脸通红,不敢再看一品锅

扬州炒饭弱弱地又问了一遍:“一品兄,你喜不喜欢我?”

“扬州兄,你我在一起这么久,早就把我的心意摸得一干二净了,现在这么问是何意?”一品锅静静道

“嗯……”扬州炒饭更加窘迫,谦谦绅士也开始在心里大骂少主,但是嘴上却还硬着,“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见扬州炒饭这般,一品锅叹了口气,站起身:“怎么,我喜不喜欢你,你想试试?”

“试试……”扬州炒饭抬起头来,“什么试试?”

“试试我喜不喜欢你”一品锅还是淡淡道,“不要就算了”

“嗯……”扬州炒饭当然满口答应,继而又觉不太对劲,“怎么个试法?”

一品锅眼中的光闪了闪:“这么试!”

说罢,上前一步钳住扬州炒饭,不由分说,就往扬州炒饭的嘴唇探去

一品锅在扬州炒饭的唇上留下轻轻一吻

扬州炒饭不由自主地缩了缩,又有意识般地去迎合一品锅

一品锅笑看着还要往自己这里凑的粉红薄唇,倒是也没拿出平时里莫挨老子的架子,由得扬州炒饭再一次咬住自己的唇

扬州炒饭咬得一品锅有些疼

原来扬州炒饭的欲望倒是这般强烈

一品锅淡淡笑了笑,搂住了扬州炒饭的脖子,以自己为肉垫,抱着扬州炒饭向身后的床榻倒去

一品锅似乎有些窃喜:“扬州兄,对我这个答案可还满意?”

身下人微微颤动,眼中一片水光潋滟,轻声道:“满意……”

一品锅轻笑一声:“那以后还来问我这种傻问题么?”

扬州炒饭默了默,坚定的道:“要”

“怎么?”一品锅挑眉

扬州炒饭害羞道:“因为,喜欢一品兄”

“嗯”一品锅摸了摸扬州炒饭的唇,“我也喜欢扬州兄”



飞起

“飞龙汤,你喜欢我吗?”俞生陛下倒是不怯,直直地问道

“呵呵,今天的风生水起怎么如此像一个小姑娘呢?”飞龙汤勾了勾唇,“这样吧,我们打一架,你赢了,我就告诉你”

“这可是你说的”风生水起淡淡一笑,剑未出鞘,便已经向飞龙汤攻过来

红发少年的披风被风吹得肆意飘起:“这么有自信?”又一笑,也不敢轻视对手,连忙迎战上去

飞龙汤和风生水起连着过了几式,风生水起正打得尽兴,可平日里老是缠着风生水起要打架的飞龙汤此番竟然是不恋战,软绵绵地装作被风生水起击败一般,缓缓降落在了沙滩上

而风生水起还站在天空中

风生水起笑道:“怎么了,飞龙,怎么不打了?”

“我败了”飞龙汤装作沮丧,顺便把风生水起夸了一番,“俞生陛下果然好强”

听此话,风生水起也是忍俊不禁,偏了偏头,也落在了飞龙汤身边

风生水起拉起飞龙汤的手:“走,带你去一个地方”

红发少年不走:“怎么,不想听我说,唔……”风生水起一把捂住了飞龙汤的嘴

风生水起笑:“去另外一个地方说”

飞龙汤:“你今天……”咋这么攻呢?

风生水起当然知道飞龙汤在疑惑什么,遂微笑:“不是我今天强势,而是我太想听到你刚刚正要说的那句话了”

“那何不让我现在说?”飞龙汤把手从风生水起的手中抽出,转而覆盖在了风生水起的手上面,“你不是很想听嘛?”

风生水起也不躲,任由飞龙汤握着

飞龙汤挑眉:“可是我已经忍不住了,我想现在就说”

风生水起倒也没强求,莞尔:“那你说”

飞龙汤收敛起方才还不伦不类的撩拨姿态,认真地看着风生水起的眼睛,一字一顿:“我喜欢你”

“嗯……”风生水起正欲答应,反而被飞龙汤自己打断:“不,我不喜欢你”

“嗯?”风生水起歪头,也不气

飞龙汤轻轻在风生水起脸上啄了啄:“因为,我爱你”

评论(42)

热度(2250)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