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兮

满船清梦压星河

关于少主黑料背后的问题

多cp,啊啊啊,今天又是少主作死的一天呢



青团:抱歉,占用大家一点时间

春卷:把大家拉入这个新群

臭鳜鱼:希望大家可以原谅

冰糖葫芦:因为当然是有好事要发生啊

叉烧肉:没错,今天我们就来

虾饺:扒一扒少主的黑料

虾饺:已经过锅包肉授权

虾饺:现在有请授权人锅包肉发言

锅包肉:诸位,我认为你们有必要知道你们的少主做了什么,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锅包肉:以便以后更好地和她沟通

锅包肉:所以本群发言,不受任何限制,包括你们有什么问题或者误会都可以说出来,如果以上都没有,也可以爆料或者当路人

麻婆豆腐:所以就是,有仇报仇,有怨报怨,没仇没怨,可以瞎编吗

锅包肉:理论上来说是这样没错,随意就好

鹄羹:郭管家今日说话格外风趣啊

锅包肉:^_^

剁椒鱼头:少主难道还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

宫保鸡丁:工作之余是应该关心关心这些问题

屠苏酒:那个蠢徒儿果然事多

冰糖葫芦:那个那个,我先来!!

锅包肉:小葫芦?说说吧

冰糖葫芦:那个,上次我在农场和春卷小鳜鱼他们做手工的时候,看到少主姐姐一路走一路捧着手机看,还一直神神叨叨着,骨科好香啊,之类的,所以,小葫芦想问问,骨科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饺子:骨科?少主对学医这么感兴趣?

屠苏酒:我到没看出,她有这么好学,这骨科,想来也是别的什么含义

青团:难不成少主姐姐受伤了?

叉烧肉:才不呢,叉烧仔昨天才看到少主姐姐在悬崖边倒挂着一口气做五十个引体向上不带喘的

苏青:诶?我知道哦

春卷:苏青姐姐,你也在这个群?

苏青:那是,风生水起和飞龙汤都在这呢,我这个青丘国君还不能来嘛

鹄羹:当然欢迎,青丘国君见多识广,定能为我们解答许多疑惑,尤其是关于少主的

苏青:当然啦

苏青:嗯?这话不像是在表扬我啊,说的我好像和你们家少主私通似的

佛跳墙:那就劳烦青丘国君为我等讲解一下何为骨科吧

苏青:没问题没问题

苏青:骨科的全名叫德国骨科

鸡茸金丝笋:哟,还跨国籍啦

苏青:嗯嗯,那我先给大家讲讲这个德国骨科的故事吧

冰糖葫芦:搬好小板凳

春卷:带好小瓜子

苏青:就是有一对亲兄妹,苟合被父亲抓到了,父亲打断了哥哥的腿,然后哥哥就去德国养伤去了

臭鳜鱼:苟合是什么意思?

吉利虾:啊~美好的爱情

吉利虾:那个,小鳜鱼啊,苟合就是……

诗礼银杏:吉利,闭嘴,别教坏我的学生

开水白菜:诗老师啊,不用这么紧张

诗礼银杏:那也不能放任他们知道这种东西

开水白菜:他们?诗老师怕不是还不了解自己的学生

诗礼银杏:什么意思

开水白菜:你的学生当中,就小鳜鱼最纯情,别的,肯定早就知道了

诗礼银杏:?!

开水白菜:我现在还翻着从你学生那收回来的话本子呢

开水白菜:诗老师,要不要来和我一起看看?

诗礼银杏:……

诗礼银杏:不必

诗礼银杏:我自会收拾他们

开水白菜:顺便提一句,是少主带着他们看的哦

冰糖葫芦:哇,少主姐姐不知不觉就又被爆料了啊

虾饺:嘘,小葫芦,别说话,你诗老师正在气头上呢

苏青:欸,打住打住,咱们今天的主题可不是这个

锅包肉:两位老师吵架可以下去吵,公然这样不好

诗礼银杏:……是我唐突了

开水白菜:诗老师,别气呀,是我的错

苏青:所以大家现在对骨科理解清楚了吗?

吉利虾:嗯嗯,清楚了,就是兄妹之间的爱情

苏青:理解不完全,其实也可以指兄弟恋呢

符离集烧鸡:少主居然会对这种东西感兴趣?

鸡茸金丝笋:仆人又犯什么毛病?

苏青:楼上两位,你们反应怎么这么激烈啊,怕不是你们有什么?

符离集烧鸡:我和那个家伙能有什么?

鸡茸金丝笋:本少爷怎么可能?

苏青:别急着否定嘛

苏青:又没有说你们对你们哥哥怎么样,开个玩笑而已嘛

鸡茸金丝笋:瞎说什么

符离集烧鸡:我对我哥?笑话

佛跳墙:小笋……你当真不爱我?

德州扒鸡:阿符,怎么可以这样说

鸡茸金丝笋:那个,阿符啊,要不,咱们今晚相约出去避避难?

符离集烧鸡:哼,好的吧

佛跳墙:小笋,这是做错了事就想跑啊,当初为了躲我,出国游历两年还不够么

佛跳墙: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而现在,你还要这么做吗

德州扒鸡:阿符,不可任性

德州扒鸡:不要再出去惹事了,当心伤着自己,我会担心的

虾饺:啊,两个哥哥卖惨现场,试图挽回自己的弟弟

苏青:你们都没发现其中的瓜吗

虾饺:发现了,两个弟弟为什么晚上要出去避难

苏青:两个哥哥又为什么公然卖惨也要把弟弟留下

灯影牛肉:说不定是两个哥哥怕夜长寂寞呢

青团:哦~说得好有深意哦

鹄羹:@灯影牛肉 邓阁主,有些东西还是不要说破好

鸡茸金丝笋:凭什么不让说?

符离集烧鸡:金丝,闭嘴,不是,什么说什么,我们什么事都没有啊

佛跳墙:小笋,难道你要始乱终弃吗

德州扒鸡:阿符,骗人是不好的行为,还是说,我给你的记忆还不够深刻?

鸡茸金丝笋:闭嘴

符离集烧鸡:你们两个别说话

鸡茸金丝笋:我们跟我们的哥哥,真的没什么

符离集烧鸡:就是就是

苏青:来了,开始解释了

虾饺: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

苏青:真相只有一个

虾饺:那就是你们肯定有什么!

苏青:来人拖下去

虾饺:严刑逼供

佛跳墙:我们看你们

德州扒鸡:谁敢动他们!

苏青:emmm,我错了

虾饺:嗯嗯,还望你们不计前嫌

苏青:那我们继续吧

虾饺:下一个谁来

青团:我来我来

锅包肉:看来小朋友们的料比较多啊

青团:少主姐姐上次一个人尖叫“啊啊啊,我好宣脆皮鸭文学,他们都是什么神仙啊”,所以青团也想问问,这句话中很多东西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呢

虾饺:“好宣”你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吗,就是“好喜欢”的连读啦

青团:哦哦

青团:对了,少主姐姐还说了“啊啊啊,我的神明???你肿么回事,那可是你老婆啊”

子推燕:……

冰糖葫芦:怎么把子推燕哥哥炸出来啦?

虾饺:额,我只能帮你们翻译第一句,第二句,我实在是一个梗都不知道

青团:没事没事,虾饺哥哥,你先解释第一句吧

春卷:脆皮鸭文学是什么啊?

苏青:额……挺不好说的

虾饺:小朋友知道了可能不太好……

开水白菜:没事,随便说,我先开始都说了,这帮孩子什么都知道

诗礼银杏:白老师

开水白菜:诗老师乖啊,没事,大不了以后让他们多抄几遍论语得了

诗礼银杏:嗯,也行

冰糖葫芦:诗老师,我们错了

青团:但是

春卷:我们下次还敢

臭鳜鱼:所以即便是抄论语,小鳜鱼也要学到这些有趣的新东西

诗礼银杏:小鳜鱼……有趣……

开水白菜:哎哟,你这一句有趣可把你诗老师打击得不轻啊

臭鳜鱼:对不起……

臭鳜鱼:可是我真的很想听

诗礼银杏:你!哎,罢了,朽木不可雕也

臭鳜鱼:诗老师,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开水白菜:没什么,你诗老师同意你听了

臭鳜鱼:啊?真的?谢谢诗老师

诗礼银杏:……白老师……

虾饺:两个老师有些不同的意味哦

苏青:有了,就牺牲一下两个老师吧,来划重点了,接下来我们讲讲什么是脆皮鸭文学

虾饺:对对,就像诗老师,白老师这样的两个男孩子在一起的故事,就叫脆皮鸭文学哦

青团:懂了

春卷:原来诗老师和白老师是一对啊

开水白菜:呵呵,被你们发现啦

开水白菜:那我们就不打算隐藏了

开水白菜:白老师,你愿意接受我吗

诗礼银杏:白蔡!!

开水白菜:诗老师害羞了哟

开水白菜:那个,大家都不要起哄了

开水白菜:不然诗老师得用竹简砸死我了

苏青:这是要官宣了啊

虾饺:看戏ing

青团:那第二句是什么啊?

龙井虾仁:噤声

春卷:哎哎,那个我大概知道吧

春卷:以前龙井居士会

龙井虾仁:咳咳

子推燕:……

春卷:不,龙井哥哥,子推哥哥,你们阻止不了我的

春卷:今天就算死在这里,我也要说

虾饺:有骨气

苏青:值得表扬

春卷:龙井哥哥会叫子推哥哥神明哦~

苏青:所以,少主该不会是在磕龙井虾仁和子推燕吧

虾饺:这个好,我马上就让少主发给我

吉利虾:别忘了给我一份

龙井虾仁:无聊

龙井虾仁: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

子推燕:原来你们如此关注我和龙井啊……

虾饺:什么意思?

苏青:所以,你们是真的?

子推燕:……

龙井虾仁:子推兄别怕

龙井虾仁:如果有人再多发一言,吓到子推兄的话,我就不客气了

虾饺:是是,居士您说了算

苏青:我们这就滚

龙井虾仁:哼

锅包肉:我丢,ahhhhhhhhh

鹄羹:郭管家?你怎么了?

鹄羹:要不要紧?

鹄羹:开门,我在你房间门口

少主:啊啊啊,我忍不住了,我不过改个名,换个头像而已,你们还真就信啦?

少主:挺好挺好

少主:不枉我用自己做诱饵呢,今天搞出来这么多

少主:哎哎哎,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得不少啊

鹄羹:少主?

佛跳墙:……

鸡茸金丝笋:仆人……

德州扒鸡:……

符离集烧鸡:你完了……

龙井虾仁:……

子推燕:……消亡好了……

开水白菜:少主?厉害嘛,不枉我的一番教导,不过,你好像把诗老师惹生气了呢,所以,你白老师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诗礼银杏:我的戒尺拿上,白老师,这学生最近顽劣得很,我们是得好好教育一番,才不失为人师之德

少主:诶诶??你,你们别过来

少主:鹄麻麻救我

鹄羹:少主,这可不行呐

锅包肉:少主?请您说说这是怎么一回事吧

少主:救命啊,你们这是变成食魇啦?

少主:难道你们要杀害你们亲爱的少主,你们于心何忍!

少主:我错了,嘤嘤嘤

少主:不要过来!!!


评论(8)

热度(63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