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兮

满船清梦压星河

土味情话(聊天体)

内含佛笋,德符,龙燕,莲北,鲜橙,煲仔饭虾饺



少主:啊啊啊,同志们,我又来啦

冰糖葫芦:少主姐姐?

汤圆:少主姐姐……

少主:人呢人呢,怎么只有小朋友?

少主:啊哈,你们都在线,那我就不客气了

少主:我们玩游戏哦

少主:你们这样沉默,那我就只能一个一个艾特了

少主:@双皮奶

双皮奶:。

少主:你能不能闭嘴

双皮奶:???虽然我承认我平时很吵,但是我刚刚明明没有说话啊

少主:怎么没说话,那为什么我的脑子里全是你的声音

双皮奶:?!

吉利虾:!!!美好的爱情

佛跳墙:美人,你已经厌倦福某了吗……

龙井虾仁:大庭广众,不知羞耻

少主:没有没有,你们听我解释

少主:不是这样的

少主:今天我们玩土味情话嘛

少主:好的,下一个啦

少主:@莲花血鸭

莲花血鸭:少主……

少主:你为什么要害我?

北京烤鸭:莲华,你对爱卿做了什么?

莲花血鸭:我害谁都不可能害你

少主:可是,你害得我好喜欢你

莲花血鸭:我这样的恶鬼,不值得

少主:莲华,我说了多少遍,你不是恶鬼,你不是!

少主:你是莲花血鸭,是莲华将军

少主:你值得一切

莲花血鸭:……

北京烤鸭:是的,你也值得朕

少主:@虾饺

虾饺:少主,虾仔来啦

少主:虾仔啊,游乐园那个,可以骑在上面的,有音乐的叫旋转什么?

虾饺:木马?

少主:嗯嗯,mua

虾饺:虾饺最爱少主啦,mua哦

煲仔饭:?虾饺,你不爱我的吗……

少主:把煲仔饭都炸醒啦

虾饺:不是不是啦,虾饺对少主只是朋友之间的爱哦

煲仔饭:这样啊,那我就接着睡了

少主:OK,下一个

少主:@蟹酿橙

蟹酿橙:少主,请问有什么事

少主:现在几点了

蟹酿橙:根据准确时间播报,现在是14点整

少主:不,现在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蟹酿橙:我或许无法理解幸福是什么

三鲜脱骨鱼:嘁,你和她在一起当然不能知道什么是幸福

三鲜脱骨鱼:少主,如果没什么事,我就把他偷走了

少主:东璧龙珠,你怎么不逮捕他

东璧龙珠:今日之事,我还是不管为妙

少主:哈哈,懂了懂了

少主:@符离集烧鸡

符离集烧鸡:干嘛

少主:诶诶,阿符,别那么凶嘛

符离集烧鸡:什么事?

少主:我想吃一碗面

符离集烧鸡:想吃面,那你应该去找担仔面啊,找我干嘛

符离集烧鸡:算了,说吧,想吃什么面?

少主:你的心里面

符离集烧鸡:???

德州扒鸡:少主,您别戏弄阿符了

德州扒鸡:阿符的心里面,可不是能乱吃的

符离集烧鸡:哥……

少主:O(∩_∩)O哈哈~

少主:好啦

少主:@佛跳墙

佛跳墙:美人?

少主:福公,我想买一块地

佛跳墙:美人想要的东西,福某自当尽全力

佛跳墙:美人,想要什么地

少主:福公最好了

少主:那我要你的死心塌地

鸡茸金丝笋:仆人,对于我哥,你想都别想

鸡茸金丝笋:我哥的心只能是本少爷的

佛跳墙:小笋,美人只是玩游戏而已

鸡茸金丝笋:那我也不允许

鸡茸金丝笋:仆人,以后不许撩我哥!!

少主:知道啦-_-

少主:@子推燕

少主:燕燕

子推燕:少主……

少主:你今天特别讨厌

子推燕:如果你只是想告诉我此时,那就不必了

子推燕:我还是消亡好了

龙井虾仁:敬酒不吃吃罚酒

少主:等等居士,别打我

少主:我还没说子推燕讨厌的原因呢

龙井虾仁:呵呵,再给你一次机会,说

少主:燕燕,你今天特别讨人喜欢和百看不厌

子推燕:谢谢……

龙井虾仁:玩弄字眼(蓝忘机即视感)

少主:(小心翼翼)居士,可以了吧……

龙井虾仁:哼

龙井虾仁:我劝你以后离子推燕远一点 

龙井虾仁:否则别怪我手下无情

少主:emmmmm我错了

少主:我觉得今天我又做了好多好事诶

少主:我觉得我可以超越吉利虾,做空桑第一红娘了

少主:接下来,就靠你们自己啦

少主:加油

鸡茸金丝笋:仆人,看在你帮了我们的份上,我们决定好心地告诉你一个消息

符离集烧鸡:锅包肉来了

三鲜脱骨鱼:是我们中间的某个人告的密

少主:???你们忘恩负义

评论(5)

热度(3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