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兮

满船清梦压星河

谁是卧底

多cp(佛笋 德符 锅鹄 虾桃 龙燕 白杏)

今天的少主,依旧想迫害食魂,结果迫害到了自己的身上呢


少主:有人没?

少主:肯定有人

少主:那我就直说了

少主:那个,今天来玩谁是卧底

牡丹燕菜:谁是卧底是何意?

少主:就是我给你们每人一个词,然后你们要把这个词给描述出来,不能太暴露,而且描述中也不能含这个词的任何字

少主:一共会分发两种词,只有一个人的词是另外一种,你们要找出这个人哦,每轮描述过后都会有一个讨论时间,然后所有人统一票选出一个人出局,如果票选出卧底,那么这轮游戏结束,如果不是卧底,则开始下一轮描述

少主:卧底也要努力觉察出自己的身份,猜出其他人的词,混淆他人视听

少主:大家懂了吗

少主:有多少人要参加?

冰糖葫芦:1

虾饺:1

春卷:1

青团:1

佛跳墙:1

牡丹燕菜:1

玉麟香腰:1

锅包肉:1

少主:!!!郭管家??

锅包肉:少主,这是不愿意让我来嘛

少主:没有,就是很惊讶而已

少主:一起一起吧

少主:还设有没有

开水白菜:这种活动怎么能不叫上老师呢,你说是吧,诗老师

诗礼银杏:……为师也来吧

八仙过海闹罗汉:师妹好兴致

驴打滚:还有我呢

桃花粥:我也来

吉利虾:还有虾虾

……

……

少主:啊?这么多人啊?

少主:那我们只能分组玩咯

少主:小朋友优先啊

少主:那第一轮就小葫芦,小鳜鱼,春卷,汤圆,叉烧肉,青团,金玉满堂吧

少主:既然是第一次,那就由我发词了哦

少主:小朋友们,词我已经单发给你们了,记得看

春卷:少主,好了

金玉满堂:嗯嗯,快点吧

少主:那么我们就开始了

少主:第一场第一轮描述,开始

冰糖葫芦:两个含义

臭鳜鱼:是吃的

春卷:也可以是动物

汤圆:如果是吃的的话,那就是一种糖

叉烧肉:如果是吃的话,是用牛奶做的

青团:如果是动物的话,那它有毛

金玉满堂:如果是动物的话,那它很可爱

少主:你们是复读机啊

少主:好的,请讨论

金玉满堂:我觉得我们都是一样的

春卷:暂时分辨不出来

臭鳜鱼:这一局可以先不投吗

少主:可以的

少主:那么第一场第二轮描述,开始

冰糖葫芦:甜的

臭鳜鱼:软的

春卷:耳朵比较长

汤圆:尾巴短

叉烧肉:吃草的

青团:比较黏牙

金玉满堂:会跳

少主:请讨论

冰糖葫芦:金玉满堂?你那个怎么回事,是个动物都会跳啊

金玉满堂:哼,还不是你们把可以描述的词都描述完了

春卷:你们别吵啊,少主是让我们讨论的

冰糖葫芦:我投金玉满堂,我总觉得他说的那个会跳有点欲盖弥彰

少主:啊,小葫芦,你终于会用成语了,你诗老师那个欣慰啊

春卷:嗯,那我也投金玉满堂吧

汤圆:嗯

青团:嗯

叉烧肉:嗯

臭鳜鱼:那,我也投吧……

金玉满堂:!!!你们欺负我

金玉满堂:呜哇哇

少主:诶诶,小满堂,别生气啊

少主:只是一个游戏而已

少主:小满堂,少主姐姐给你汪汪小牛奶好不好

金玉满堂:哼

金玉满堂:好吧,哼

少主:那金玉满堂出局,游戏

春卷:结束啦?

少主:继续

少主:第一场第三轮描述,开始

冰糖葫芦:白色的

少主:……

少主:暴词了

冰糖葫芦:???

冰糖葫芦:噢,少主,对不起

少主:没事,你们可能都描述不出来了吧

少主:那大家都公布吧

冰糖葫芦:好的少主姐姐,我是大白兔

臭鳜鱼:我也是……大白兔

少主:那请那个不一样的自己站出来吧

青团:少主,我是金丝猴

青团:其实我已经猜到他们是什么了

虾饺:妈耶,少主,你第一轮就给这群小孩子玩这么难的题目?

少主:没事,让他们开发一下大脑也挺好的

少主:第一次完成这样也挺好的吧

少主:其他的哥哥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少主:那第二场了?

少主:那我们一对一对来吧

少主:有请佛跳墙,鸡茸金丝笋

少主:符离集烧鸡,德州扒鸡

少主:鹄羹,锅包肉

少主:这样说出来,总觉得你们在结婚

锅包肉:^_^

少主:我错了

少主:词已经发放

少主:第二场第一轮描述,开始

佛跳墙:爱情

鸡茸金丝笋:四个字

符离集烧鸡:是成语

德州扒鸡:可能有一些或一个字的笔画比较多

鹄羹:有动物

锅包肉:两只动物

少主:请讨论

佛跳墙:福某觉得德州的话有些不太对

符离集烧鸡:怎么可能,那家伙说的和我一样

符离集烧鸡:那就是佛跳墙了呗

鹄羹:但是福公说得也没错啊

少主:打断一下,这一局玩法有点不一样

少主:至于有什么不一样,就要你们自己去探究了

锅包肉:继续吧,这样分辨不出来

少主:第二场第二轮描述,开始

佛跳墙:是鸟

鸡茸金丝笋:一对儿

符离集烧鸡:有动词

德州扒鸡:出于典故

鹄羹:情人

锅包肉:寓意美好

少主:我发现你们的发言有很多重叠的地方啊

少主:请讨论

鹄羹:这,好像还是不行

佛跳墙:嗯……

符离集烧鸡:继续吧

少主:那好吧,第二场第三轮描述,开始

少主:由于已经进行了两轮,可能有些人描述不出来了,那就让还能描述的人描述吧

佛跳墙:小笋

鸡茸金丝笋:嗯?哥?

佛跳墙:我想和你这样

鸡茸金丝笋:???哥,你不知羞耻

德州扒鸡:阿符,其实,我也想的,你,考虑一下?

符离集烧鸡:哥,你哪根神经搭错了?

德州扒鸡:不,不是我的神经搭错了,而是我的心

德州扒鸡:它偏离了自己的工作岗位,直直扑到了你的身上

符离集烧鸡:哥你今天好可怕,说好的直男呢?

锅包肉:鹄羹,我……

鹄羹:郭管家,你不用说了,我愿意

锅包肉:那,就今晚?

鹄羹:^_^

少主:喂喂,你们直接就这样?

少主:你们都还不知道对方是什么

少主:就这样答应啦?

少主:快快,你们快公布,让受们知道他们到底答应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鸡茸金丝笋:有种

符离集烧鸡:不好

鹄羹:的预感

锅包肉:呵呵

德州扒鸡:我们是鸳鸯戏水哦

佛跳墙:可是你们已经答应了哟

少主:啊啊啊,同志们,今晚想去偷看的举手,我是偷窥小分队队长哦

虾饺:来啦

锅包肉:少主,您是否发错了群?

少主:嗯嗯?锅包肉你怎么在这儿?

少主:谢谢提醒,不过我没有发错

鹄羹:哦?

少主:我是开玩笑的而已啦,对了,上一组的另一种词是比翼双飞哦

少主:来来,下一组

少主:吉利虾,桃花粥

少主:龙井虾仁,子推燕

少主:开水白菜,诗礼银杏

少主:来吧来吧

少主:词已经发放,请各位准备好

吉利虾:虾虾准备好了哟

少主:第三场第一轮描述,开始

吉利虾:我?

桃花粥:额,我有一种性质差不多的东西

龙井虾仁:呵,无聊,不知羞耻

子推燕:恋爱什么还是消亡好了

开水白菜:哎,我就一直缺一个呢

诗礼银杏:这,成何体统!

少主:看来这一局所有人的发言都不是很明晰啊

少主:请讨论

龙井虾仁:子推兄可否再说一遍

子推燕:……恋爱还是消亡好了

龙井虾仁:哼,很好

龙井虾仁:我今晚就让你的这股傲气消亡

开水白菜:哟,龙井居士的话可不简单啊

吉利虾:天啊,爱情!!!

桃花粥:吉利虾,你瞎害羞什么呀

诗礼银杏:我……到底是为什么要来这个游戏?

少主:诸位,咱们不谈情说爱,你到底票不票?

龙井虾仁:呵

少主:我知道了

少主:第三场第二轮,开始

龙井虾仁:我和子推兄之间不需要那种东西

子推燕:那种东西还是消亡好了

吉利虾:前两个这么……?

吉利虾:那我也,我就是这种东西,所以我要为了我自己去牵桥搭线!!

桃花粥:连接姻缘

开水白菜:我突然想了想,这种事情,娇弱的国文老师一样可以完成,不需要这种东西了

诗礼银杏:我直接过吧,不与这群奇葩同流合污……

少主: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少主:请讨论

桃花粥:吉利虾,你要为自己牵桥搭线?

吉利虾:桃花花,你别紧张嘛

桃花粥:你让我如何不紧张

桃花粥:你不知道我……

吉利虾:哎,我就是想给我两牵桥搭线而已,我一定要主动,才能更容易获得我爱的人的爱哦

桃花粥:吉利@……

少主:我还是要打断,秀恩爱就私聊,不要在这里秀

少主:其他四个人呢

子推燕:唔……

子推燕:龙井虾仁还是消亡好了……

龙井虾仁:哦?子推兄可还是不满足?

少主:……

少主:我们继续,请问剩下的两位老师有什么想法没

诗礼银杏:《论语》五十遍,明早交

少主:诗老师,不带这样的啊,平时罚抄最多五遍,今天怎么突然就翻了十倍呢

诗礼银杏:一百遍

少主:……

开水白菜:哎呀呀,少主,你别说话了,你诗老师正害羞着呢,他只不过是想找个地方宣泄一下自己的情绪而已,这不,你自己撞上了枪口

开水白菜:所以就委屈你一下啦

少主:我不想玩了

少主:散会……

少主:我要自己静静

少主:虽然今天玩游戏,锅包肉没有收拾我

少主:但是我还是好难受

少主:我心不仅疼还酸

少主:我这是要死了吗


评论(4)

热度(5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