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兮

满船清梦压星河

沈易有点难



沈易说,顾昀爱上了一个人

 

自从遇到那个十三岁的小孩子后,顾昀就几乎不理他了

虽然之前顾昀也没有怎么理自己,但沈将军还是愤愤不平

“他就只知道怼我,怼得我连我妈都不认识”某沈性男子在对着镜头说完这句话以后,就被顾大帅当着直播的面,把他揍得亲妈都不认识

 

沈易有些悲凉

他整天整天就想着自己儿子,连我这个兄弟都翻脸不认了

Q:他为什么要理你?你长得好看?

沈易想了想,更委屈了:“要不要问得这么刁钻?”

他说,他十分诚实地承认他是长得不够好看,至少不如长庚,但他实在想不通,以前顾昀肚子不舒服时,朝他这里瞧上一眼,就能把前天吃的,大前天吃的,大大前天吃的一起给呕出来

但是顾帅只要一看见自己的小长庚,就能吃完好几天量的饭

这就是区别,沈易最后感叹道

他总结,所以这看你男朋友真不真心对你,就要看他如果不要小菜,只喝稀粥,就着你的颜能吃下多少碗饭来定夺的

 

后来嘛,这儿子的身份终于公布,山野少年摇身一变,成了高高在上的皇子

沈易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虽然早就知道了长庚的真实身份,但是等到这一天时,还是觉得无法相信

他说,顾昀的反应比他还更大一点,平时对着长庚还是向以前对着自家儿子一样眉来眼去搔首弄姿的,但是这心里却是别扭得打紧

沈易叹口气,所以他就成为了顾昀的婚姻咨询师,专治各种不敢面对爱情的疑难杂症

 

沈易说后来,他猛然惊觉,顾昀好像是个榆木脑袋

连他都看得出长庚对顾昀情深义重,一腔真心全部泼洒在顾昀身上

长庚的力是耗尽了,但是顾昀这个当事人倒是连屁都不放一个,依然像以前一样,怎么调戏儿子好玩怎么来

沈易那个恨铁不成钢啊

他捶着桌子,要不是人雁王天天学和尚静心,要不然早就舞到顾昀身上了

旁边的顾昀挑着眉:“你那时没谈过恋爱,你当然不知道我用的是的什么路数”

“是什么?”沈易没好气

顾昀悠悠:“我这叫欲情故纵,好好学学,都不知道人陈姑娘怎么看上你这型号的”

陈轻絮:“……”

长庚:“……”

长庚:“子熹……”

沈易骚骚脑袋:“可是我还是觉得应该是你比较蠢,没看出来”

顾昀:“哦,这样啊……”

顾大帅陷入了沉思

顾昀摆摆手:“长庚啊,明儿把沈将军的那只鸟送回去……”

一想到那鸟精,沈易就抖得不行:“大帅,三思啊”

沈易终于败下阵来:“我信了,大帅您当初表现出来的蠢,其实是战术”

顾昀点点头:“长庚,待会儿就送过去吧”

 

沈易:顾子熹你不是人

 

后来蛮人大举入侵,也就进入了战争年代

在座诸位以顾昀为首,接连认定打仗没什么好说的,不就是打打杀杀吗?有什么奇怪?

但是先开始就被顾昀将了一军的沈易却不以为然

沈易翘着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战争面前干的那些个事!”

“什么事?”长庚这次倒是比顾昀快一点接上沈易的话茬,“我们能有什么事?”

“哼”沈易轻嗤一声,扭过头去,“自己说”

其实这时的沈易心里到还是发毛得紧,他也就是说说而已,这皇上怎么就和他杠上了呢?

本来他也到底不知长庚和顾昀有没有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那样反着大家的话说,想从顾昀这赖子嘴里套些可以八卦好几天的新奇玩意儿来

谁知道人家皇上比性顾的那位还敏感的多

这下子,沈易倒是了然,这二位肯定是有什么了

但是又有些担心,这皇上会不会拆了他这个不打正经心思,只想着挖墙脚的不正经货色

颇有些虚

长庚坦然:“你是说哪次?城墙上那次?”

“啊?”没想到长庚真的会回答,沈易短路了几秒

顾昀把下句话的接话权抢了去:“城墙上那次好解释啊,长庚那是为了给我鼓舞士气!”

长庚瞪了瞪顾昀:“那你那次还是差点死掉,吓得我都快疯了”

沈易惊悚,他们在城墙上,做了啥?

是他想的那个吗?

这么刺激?在战争临头时,还在城墙上做?

沈易一脸菜色,总觉得自己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该听的,要被杀人灭口

沈易摇摇晃晃地凑到陈轻絮耳边:“媳妇,我们还是快走吧……呆在这里,会折寿……”

“折什么寿?”顾昀挑眉,他又不聋了,这沈妈子说那么大声,故意的?

沈易吸一口凉气,慌忙回头:“大帅周身笼罩的英武之气是我等凡人无法企及的,怕是在大帅身边待久了,小命不保……”

“怕什么,跟了我那么多年都没死,现在呆一呆就死了”顾昀鄙夷

“没有没有……”沈易忙赔笑,妈的,这么多年,幸亏没有被你整死

顾昀又道:“那你的意思就是我还没有英俊潇洒到把你迷得神魂颠倒而去世吗?”

沈易:“???”您老再说一遍?

顾昀:“长庚,那鸟……”一边搡了长庚一下

沈易急了:“别别别,大帅,我不是……”

“那是怎样?”顾昀坏笑

“额……”沈易又语塞,又诚恳道,“面对着大帅,我又生又死的”

顾昀开始玩沈易将军:“怎么个又生又死法?”

沈易默默揩汗:nmd

沈易真诚:“被大帅英俊得死过去,又因为大帅的容颜而舍不得死”

顾昀一脸受用:“那是”

 

沈易觉得自己有点难,一大坨的那种难

评论(2)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