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兮

满船清梦压星河

心里有个爱嗑cp的小姑娘是什么感觉(二)

内含佛笋 德符 白杏 虾桃 龙燕 莲北 飞起(龙燕 莲北 飞起篇)

可能ooc严重

有些是可以与脑海中的小姑娘直接对话的,有些只能听小姑娘说话

【】为小姑娘在食魂们的心里说的话

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龙燕

龙井虾仁有一个秘密,谁也不知道的秘密

他能在心中听到一个女孩子发出来的声音

冷漠的居士对于女孩的唠唠叨叨向来只有一句话——“哼”

可是女孩还是锲而不舍地每天叨叨,甚至,有时龙井虾仁睡觉时,都是被女孩子给吵醒的

龙井虾仁从床上撑起身来,揉了揉额头:“又干嘛……”

女孩子很兴奋

【居士居士,快点穿好外衣】

“嗯?”龙井虾仁不是很清楚女孩子的想法,大半夜的,为什么要穿外衣?

【快点啊,别磨磨唧唧的】

女孩催促道

龙井虾仁:“……”

龙井虾仁依旧没有要动的意思,微微移身的靠在床边的软枕上:“为何?”

声音冷冷的,若是常人,早就打个寒颤,然后噤音了

可是女孩子偏不,秉着在龙井虾仁脑子里,龙井虾仁再生气也打不到她的精神,大声道

【有人夜访玉茗茶庄,你个庄主,难道不应该出去看看吗?真是不称职!】

龙井虾仁莫名其妙被骂:“每日夜投玉茗茶庄的人无数,难道都需要本庄主亲自去招呼吗?”

龙井虾仁又道:“那这些客人可真是好大的面子”

女孩子终于怂了下来,小声道

【不是,今晚有很重要的人要来】

龙井虾仁似笑非笑:“对你很重要,还是对我很重要?”

龙井虾仁轻叹一声,随意披了件外衣下床

今夜的风可真是凛冽

龙井虾仁也不知道何时开始,脑海中住了个一个小姑娘,而且这小姑娘还能在脑海中与他进行交流

龙井虾仁暗暗扶额,但又没有方法把小女孩赶出去,也就由得她在自己脑子中天天嘀嘀咕咕了

龙井虾仁走在自己院子的小径上,总未觉着有人破了他的结界来到玉茗茶庄,正想质问小姑娘那今夜来寻他的人到底在哪里

却听到身后一阵风动

龙井虾仁皱了皱眉,转过身去,如此大胆,竟敢直闯他龙井虾仁的宅院了?

“出来”龙井虾仁沉声道

“……”树丛后没有任何人说话,只有风呼呼吹着

龙井虾仁当然知道肯定是有人的,把手上拿着的扇子绕了个圈,直直向树丛身后走去

【嘻嘻】

龙井虾仁忽然听到小姑娘的笑声响起

“你笑什么?”龙井虾仁在脑海中问小姑娘

【哎呀,居士,别管我了,快去看看到底是谁来了吧】

龙井虾仁挑挑眉:“你认识?”

那边沉默一阵,小女孩涩声道

【不算认识,他不知道我,但我知道他】

“呵呵”龙井虾仁给了小女孩一声嘲,抬脚转到树丛后面

没有人,但龙井虾仁确信这里刚刚是有人的

【居士,您可以去看看树洞里呢】

小姑娘小心建议道

“为何?”龙井虾仁奇怪,但还是诚实地俯身去看树洞里面

“这是……”

树洞里有一个长着翅膀的人儿,用翅膀掩盖着自己的身躯,小心翼翼地颤抖着

龙井居士万年冰块之心在这一刹那瞬间就软了下来:“你是何人?”

【呀,居士,您这声音,怎么这么……温柔,激得我一身鸡皮疙瘩呢】

“噤音”龙井虾仁在心里冷冷说了一句

继而又软声朝树洞里的人儿:“可以先出来么?”

那人抖了抖,涩涩道:“我这种人,还是消亡好了……”

龙井虾仁听得一阵心疼,直接上手,把人家愣生生从树洞里掰了出来

那人低着头,额前的刘海挡住了眼睛,让人捉摸不透他的情绪

龙井虾仁现在只觉得面前这人刘海中间那隐隐约约透出的金色纹络亮得刺眼

“你……是食魂”龙井虾仁辨认道

“……”那人轻轻点了点头,“是……”

“叫什么?”龙井虾仁习惯性地摇了摇扇子

“……子推燕……我不配拥有名字的……”子推燕断断续续气息不稳道

“你配的,没有人不配拥有名字”龙井虾仁轻轻把子推燕扶了起来,“我是龙井虾仁”

【……居士今晚温柔得让我一阵害怕】

扶着子推燕的肩,龙井虾仁这才闻到一股淡淡的血的铁锈味

龙井虾仁皱眉道:“你受伤了?”

“……”子推燕慢吞吞,“嗯……山下的那些人说我长着翅膀,说我是异类……”

“呵”龙井虾仁瞬间鄙视所有山下的那群蠢货

“不必为我感到生气的”子推燕叹息道,“这种日子,自我化形之初就已经习惯了,不停地漂泊,企图找到我的一方容身之所,这么久了,却都是徒劳”

【嘤嘤嘤,心疼燕燕……】

女孩子为子推燕抱不平,带着些许哭腔

龙井虾仁又何谈不心疼

龙井虾仁轻声哄道:“子推兄,从今以后,你不用再在外面四处漂泊辗转了,只要你愿意,玉茗山庄,随时为你留着一块安身之处的”

“……”子推燕没有回答,却也没有拒绝

一向强势的龙井虾仁便当子推燕是答应了,不由分说就把子推燕拉着往房里走:“我先给你处理一下伤口可好?”

【居士对燕燕真好呢】

女孩子又嘻嘻哈哈了

然后,子推燕真就在玉茗山庄住了下来,半是实在是被外面的那些人逼得无奈,半是被龙井虾仁强烈要求的

反正就是留下来了,龙井虾仁这几天的心情都颇为美好

【啊啊啊,龙井有老婆了,天塌地陷了】

少女已经在龙井虾仁面前,直接称呼子推燕为龙井虾仁老婆

龙井居士不反驳也没生气,反倒是一副还乐得听女孩这样叫子推燕的样子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子推燕老是喜欢和龙井虾仁这样能坐不站的,自诩居士,反倒是想个老人家一样的端庄清高的懒人玩躲猫猫

龙井虾仁每日见不着子推燕,清高居士也不做了,曳地长袍一撩,屁颠屁颠地去寻子推燕去了

子推燕也不是个吃素的种

被发现几次之后,躲的地方就越发变态和让人难堪

什么躲树洞之类的,愣是被他玩出了新花样,偏偏要躲到树林里去

然后龙井虾仁追来时,就会被成百上千棵几乎长得一模一样的大树晃得眼前一片发黑

但龙井虾仁也自有找子推燕的一套绝技

于是,就这样,一代居士没落了,这鼻子练得比狗还灵

随随便便靠着气味就能轻松找到子推燕在哪里

对此,少女表示龙井虾仁很变态

没皮没脸的居士,但是没把少女的话放在心上

然后子推燕就躲到水里去了

几天和龙井虾仁周旋下来,肺活量愣是提高了一两千

龙井虾仁倒是不介意自己去水里寻找子推燕,但唯恐子推燕在水里泡那么久,会生病的

于是丧心病狂的龙井居士,用魂力把一整个玉茗山庄有水的地方,都设下了结界,唯独不让子推燕进去

子推燕很委屈:“龙井兄,为何要限制我的活动区域”

龙井虾仁面不改色:“你的羽毛被水打湿了就飞不起来了”

“不会的,龙井兄多虑了,被打湿了也能飞”

“不行,本居士说飞不起来就飞不起来”龙井虾仁义正辞严地拒绝了子推燕企图让自己打开结界的请求

再到后来,龙井虾仁和子推燕约法三章

龙井虾仁:“子推兄要再是乱藏的话,我可就要惩罚你了”

子推燕乖乖地:“嗯”

然后傍晚时,又是被龙井虾仁从水里湿淋淋地拎上来

龙井虾仁冷冷道:“我今日早上才和子推兄说了什么?”

子推燕瑟缩了一下:“若是我再藏在奇怪的地方,龙井兄就会惩罚我”

【什么惩罚呢,突然有点好奇】

少女前来看戏了

龙井虾仁和个老——色——鬼一样,一改脸上愠色,凑上子推燕的脸,轻轻吻了吻子推燕额间的金色纹络

【居士的惩罚有点爽啊】

少女很明显地吞了吞口水

“子推兄以后可别那么不乖了哦”



莲北

莲花血鸭有一个秘密,谁也不知道的秘密

他能在心中听到一个女孩子发出来的声音

【莲华将军!!!】

“呵”莲花血鸭假装没听到

【别装蒜,我知道你在听,我在你的脑子里,你再不想听也不能不听啊】

“快说”莲花血鸭对小姑娘也不客气,“别废话”

莲花血鸭也可以和这个小姑娘交流呢

【皇上要见你!!快去】

小姑娘不怕莲花血鸭的冷哼,因为她知道莲花血鸭收拾不了她,于是猖狂许多

莲花血鸭没好气:“你怎么知道皇上要见我?都没有公公来请本将军,你能未卜先知?”

【没有公公来见你,你也必须去!】

“不去”莲花血鸭咬牙,“我定要找个机会好好整治你一番”

【去啊】

“不要”

【去啊】

“不要”

【去啊】

“……”莲花血鸭觉得自己和这小姑娘跟傻子似的,“你总得告诉我为什么去吧?”

【因为皇上他想你了】

莲花血鸭沉默ing

“他没事想我干嘛?”莲花血鸭道

【他喜欢你啊】

“…………”

【怎么回事啊你,省略号都比平时多了一倍】

莲花血鸭终于起身:“现在大半夜的,我去找皇上?你确定不会被当做刺客?”

【不会的,嘿嘿】

“……”莲花血鸭觉得自己惹上了一个脑残

莲花血鸭其实挺对小姑娘说皇上喜欢他这件事挺好奇的,并且迫切地想知道是不是真的

向来刀剑不离身的莲华大将军把身上凶器卸得干干净净,准备进宫见皇上

“爱卿这么晚前来所为何事?”北京烤鸭被内侍叫醒后,匆匆披了件披风,连衣带都没系好,便出来见深夜来访的莲华大将军

“……”莲花血鸭现在着实不太好开口,“回皇上,臣下无事”

北京烤鸭叹了口气:“爱卿,从前小时候,你都是唤朕鸭鸭的,现在怎会如此生分?”

“君臣有别”莲花血鸭低头道,“这么晚来见皇上,是臣唐突了,望皇上莫要怪罪”

北京烤鸭的眼睛红红的,一看就是好几天没有好好休息的模样

小皇帝摆摆手:“爱卿别这样”

北京烤鸭凑近了莲花血鸭一点:“朕正说要找爱卿过来呢,有一个大惊喜哦”

莲花血鸭默默地往后退了一点:“承蒙皇上厚爱”

【我的祖宗啊,你干嘛往后退?】

北京烤鸭也没有半点扫兴,继续兴奋道:“朕熬了几天夜,处理完了近期的好多事物,朝堂上的那些老古板终于同意朕服微私访民间了,花花,我们出宫玩玩,你上次与朕说你再边疆待得太久了,这次回来修养,想去四方游历游历,捎上一个朕怎么样?朕不会太麻烦你的,朕可以在途中自己照顾自己”

【莲华,皇上他叫你花花了呢】

花花是幼时北京烤鸭对莲花血鸭的称呼

莲花血鸭突然有些佩服北京烤鸭了,感情他好几天不睡觉批政务,就是为了陪自己出去玩

莲花血鸭的心不由得软了下来:“我怎么会觉得皇上……不……鸭鸭麻烦呢?”

“谢谢花花啦”北京烤鸭笑了,“你刚刚,是不是,唤我鸭鸭了?”

莲花血鸭不答话,轻轻点了点头

北京烤鸭得寸进尺:“将军叫我鸭鸭挺好,以后就这个称呼吧”

【啊,你们好甜啊!】

【不过莲华,你的花花的称呼有些特别啊】

少女笑得好大声

“闭嘴”莲花血鸭终于忍无可忍,在脑海中怼了回去

【噫——】

莲花血鸭额头上的青筋暴起了又平息,看得北京烤鸭一愣一愣的

北京烤鸭委委屈屈:“花花这是不高兴鸭鸭和你一起出去玩吗?”

“不”莲花血鸭立即扯了个笑容回去,“我怎会嫌弃皇上呢”

“那就好”北京烤鸭满意道,“不过啊,花花,你笑真比哭的还难看~”

“没事的,你不介意就行”莲花血鸭又笑了笑,“我只笑给你一个人看”

【我艹,不苟言笑的将军居然是一个情场情话老手,果然,人不可相貌啊】

“闭嘴!”莲花血鸭想掐死某个不怕死的女孩子

第二天,小皇帝就拉上大将军出宫玩耍,啊不,服微私访了

为什么不带侍卫呢,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太监说,皇上那天早上说有当朝第一大名将莲华将军和他一起,又怎会遇到危险呢,而且小皇帝说这话是,特别的骄傲和理所应当

小太监最后冒着生命危险,悄悄说道,小皇帝对大将军有点不一样的情愫呢

然后,就不知道小太监有没有被灭口了

【哼哼,这次居然是莲花血鸭对感情这事一窍不通呢,看我怎么搞他】

莲花血鸭一直挺宠北京烤鸭的

一路上,凡是北京烤鸭多看了两眼的玩意儿,都给小皇帝买了下来,又故作高冷地随意扔到小皇帝手上

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北京烤鸭知道莲花血鸭是我在乎自己的

因为,莲华大将军就差把他多欣赏了两眼的大姑娘给他抢回宫了

北京烤鸭虽然哭笑不得,但是还挺受用

“皇……邶公子”莲花血鸭道,“我听闻刚刚路边小贩说,今日是七夕,夜间有花灯节,要不要去看看”

“去,当然去”北京烤鸭点头,“我什么时候不爱去凑这些热闹了呢”

小皇帝还是如往常一样活泼爱闹,莲花血鸭有时都很难想象,这跟个小孩子心性似的北京烤鸭,居然是治国有道的一国之君

夜间果然有花灯节在河边的桥廊上举行

人很多,都是成双成对的男女,两两之间牵着手,穿梭在流光溢彩的繁杂花灯之间

【莲华,你看人家都牵着手诶,你也牵牵人北京烤鸭的手呗】

少女的声音里有些恨铁不成钢

莲花血鸭不知怎的,听信了女孩子的鬼话,鬼使神差地扒拉上了小皇帝的手

 一方面是怕人太多,北京烤鸭会和自己走散,另一方面,莲花血鸭其实是有些私心的,他心里看别人都拉着手,心里有些酸酸的,回过神来,就已经把小皇帝的手紧紧地拽在手里了

北京烤鸭惊喜地微微笑着,也没出声

一路上,莲花血鸭都奇怪得很,几乎路过每个落单的少女时,人都会给他或北京烤鸭递上来一盏花灯

虽说人家可能确实没什么恶意,但莲花血鸭警惕心却分毫未减,自己不接人家送的花灯,当然,也不让小皇帝接

为此,北京烤鸭还颇为遗憾了好一会儿

夜越深,人越发多了起来,皆是少男少女出来约会

很不幸,莲花血鸭和小皇帝还是被人群冲散了

人群熙熙攘攘,莲花血鸭的心却是冷到了极致,他又怎知不会有人来趁机刺杀落了单的小皇帝?

莲花血鸭的眼睛逐渐红了,一般是因为杀戮之心渐起,另一半,是因为担心小皇帝

少女少见地没有在这时候来烦他

莲花血鸭烦躁不安地在人群之间奔波,企图找到那个让他牵肠挂肚的身影

还是徒劳,曾经叱咤风云的莲华大将军居然会想和小孩子一般落下了眼泪

“花花”心里人的声音突然从背后出来,莲花血鸭被扰了个措手不及,红着眼眶转过身来

“你去哪里了”声音沙哑得不像话

小皇帝显然被莲华大将军的模样下了一大跳:“花花?怎么了”

莲花血鸭一把把眼前人拥入怀里,把头靠在北京烤鸭的肩头,闷闷地:“以后不要在离开我了……”

【啊啊啊,莲华大将军终于开窍了】

“就这事啊”小皇帝笑出了声,接着挣开了莲花血鸭的怀抱,把手里一直小心翼翼护着,没有被人群挤坏哪怕一个角的花灯递给莲花血鸭,“诺,给你的”

“这什么”莲花血鸭不明所以地接下了

北京烤鸭笑得狡黠:“我听这里的小姐姐们说,这画灯都是送给心上人的,如果对方接下来了,那就代表对方已经接受了送灯之人的心意了”

莲花血鸭听到自己的心跳好像有些快:“所以你的意思是”

“朕的皇后之位,不会再有空了”小皇帝笑得得意

“……”莲花血鸭深吸一口气

“不会的,你的后宫之位还是得空着,因为,你会是本将军的夫人”



飞起

飞龙汤有一个秘密,谁也不知道的秘密

他能在心中听到一个女孩子发出来的声音

天族新历508年

“殿下”蒲妈静静地挪到了离飞龙汤的五米远处,生怕飞龙汤手中的剑一个不长眼,戳到自己身上来,“吃点东西吧……”

“不吃,出去”红发少年头也不转,直直对着送饭的老妈子连下了两道命令,手中的剑花挽得却是一道胜过一道亮眼

“您这……”蒲妈正温声劝着,一把剑直直横在了有些臃肿的老人面前

飞龙汤面色不善:“我再说最后一次,出去”

少年把字咬得格外地重

蒲妈脸吓得死灰,手上一抖,食盒摔了下来,饭菜滚落了一地

蒲妈脚下哆嗦着,仓皇而逃


“怎么,还是不肯吃吗?”平日里一直跟在飞龙汤身边的淮公公小声对蒲妈嘀咕着

蒲妈终于从刚刚那惊险一剑中回过神来,同样低声道:“是,还一剑差点戳死我,唉……但这也不怪殿下,皇上把他盯得有些太紧了,毕竟只是一个孩子,这皇上的要求会不会太高了些……”

“嘘——隔墙有耳,你还要不要脑袋啦,殿下辛苦是辛苦,可这皇家的事,还轮不到我们两来议论”淮公公急忙捂住了蒲妈的嘴巴,“你还是少说一些这种东西”

“也是……”


【小殿下?小殿下?歇歇吧,你都不眠不休练了好几天的剑了】

女孩子有些担心

“去你的”飞龙汤抹了一把汗,在心中回复道,“这老不死的,天天跟赶着去见阎王一样,对我的功课那么苛责,迫不及待想让我登基?”

【哎呀,这也不怪你那老爹啦,他本就体弱多病,想来也是知道自己余下时日不多了,几个皇子除你之外又都一个赶一个的歪瓜裂枣,你爹这还不是看中你嘛】

少年摸了摸下巴:“话是这样说没错,但真的,有这么对待亲儿子的爹吗?打哪儿都看我不爽啊”

【殿下多虑了呢,你爹肯定还是爱你的呢,看你这样刻苦练习,指不定在和别人偷着表扬你呢】

“得了”飞龙汤叹一口气,“别安慰我,我爹可是皇上啊,上哪儿表扬自己儿子,他要表扬我,那他自己的命可就不保了啊,天知道这朝堂上有多少对皇位虎视眈眈的人,要他们知道现在皇帝偏重的继承人是我的话,我的死活就更不一定了”

【所以啊,你爹这么凶地对待你,那就是在保护你啊,别抱怨了】

“嗯……”少年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东西,“你知道我们天空之国下面的生活着的海洋之国海族一族嘛?”

那边沉默一阵

【……知道……小殿下怎么了吗?】

“那你知不知道,海国皇帝有个小儿子,叫做,风生水起?”

【知道】

少年在台阶上坐了下来:“可以给我讲讲他吗?”

【……怎么讲?】

少女有些摸不着头脑

“比如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之类的吧”飞龙汤提议道

少女有些为难

【这……我也不是很清楚呢……】

“这样啊”飞龙汤失望道,“那好吧”

少女揶揄道

【小殿下怎么突然想起要问海族的俞生小殿下?】

“你别笑了,笑得我心烦”飞龙汤摆摆手,“我听父皇说,风生水起是海天两族之间最强的人,他以后会成为海族的皇帝,站在我的对立面,对我们的国家造成威胁”

【噗——原来是因为这个啊,他强是没错的,但你万不用担心他将来会对天族有所东西】

“为什么?”

【因为,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

“温柔?”飞龙汤瞳孔一缩,“父皇时常告诉我,温柔的人大都软弱无能,那天族怎会让这样的一个人担任国之大器?”

【你错了啊,小殿下,风生水起他,是软,但绝不会弱,而且软能软到恰到好处,绝不会无能】

“这样啊……”少年的心中突然有了想要超越和变得更强的火焰

后来少女说,飞龙汤和风生水起的梁子和缘分,是在这是结下的


风生水起有一个秘密,谁也不知道的秘密

他能在心中听到一个女孩子发出来的声音

少女活泼可爱,倒是给了他在操劳政务,练习兵法和武功之余些许快乐和安慰

【俞生殿下】

女孩子又来了呢

风生水起搁下手中刚沾满墨汁的毛笔,笑着在脑海中中回应:“何事啊?”

【俞生殿下这都帮着皇上批折子批了多久了啊,整天待在这房间里也不嫌闲出个鸟儿来】

“还好”风生水起道,“父皇既然肯把折子给我批,那是父皇肯定我的能力呢,那我万不能叫父皇失望才对”

【就你脾气和耐性最好】

少女这语气,像是伸了个懒腰

风生水起笑了:“那既然你嫌我闷,那不妨给我讲几个故事来听听?”

本事说笑话,但少女却突然来了精神

【好呀好呀,要听什么故事呢?】

风生水起没想到少女会同意,还真没想过要听什么故事,只得岔开话题道:“你知道上面天族的小皇子飞龙汤吗?不如,你给我讲讲他怎么样?”

【啊……这……】

少女含含糊糊

“不行吗?”风生水起失望道,“那就不讲了吧”

【……我不是很想讲……他是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子……算了,以后再给你讲吧】

少女前言不搭后语

风生水起点头:“无事,你想讲的时候再讲吧”

风生水起又拿起毛笔,准备继续批阅折子

【这两人今天怎么回事?怎么都在打听对方,约好的吧?果然是夫夫同心啊……】

少女虽然说得很小声,但风生水起还是听到了,只是最后一句话没有听真切,少女的声音到最后变得模模糊糊,直至完全没有了

这两人?

什么意思?

风生水起一时琢磨不透


从那天之后,两人都没有在向任何人问过有关于对方的任何事

日子就这样平平淡淡地过去了两三年


天族新历511年

天族的战争疯子们举族侵略海族,双方皆是伤亡惨重,两国都已是强弩之末

但海族还是险胜过天族,为了稳住战争过后,两族的民心,天族作为战败国,需要一名皇子前往海族当质子

而经历海天一战,天族皇子们大多伤亡,唯独剩下一个小皇子飞龙汤还是完好无损的,为保诚意,飞龙汤便是作为被送往海族的质子


【殿下……】

飞龙汤吸了吸鼻子,内心止不住的心酸,惹得少女和他一起伤心起来

打自飞龙汤来到海族以后,海族虽待客礼仪分毫不减,但谁都能感受到,这天族小质子随时都在遭人闲话和白眼

飞龙汤毕竟是个孩子,远离故乡,在这偌大的异国他乡,连个可以说话的朋友都没有,还天天到处碰壁,心还是会疼的

“无事”飞龙汤堪堪稳住自己的气息,不让眼泪流下来

【俞生殿下!】

少女带着哭腔的一声吼,吓得向来端正有礼自持的风生水起一个激灵

“怎么了?”少年温声道

【快去看看飞龙汤小殿下吧,他真的……呜呜呜,我好心疼他……】

“啊?”风生水起有些傻眼,“你认识飞龙汤?”

风生水起知道前些日子他惦念了好几年的天族小皇子飞龙汤来了这海族,却一直没有去亲自见见着飞龙汤到底是谁,日子久了,需要处理的事务多了,风生水起也就渐渐淡忘了要去拜访天族小殿下这事

这下听少女提起,风生水起突然又想起这茬来

他是得去见见的

那这女孩哭什么哭呢?

风生水起轻声问道:“那你哭是所为何事?”

难道是和那飞龙汤有关?

【飞龙汤……呜呜,我总觉得他都要抑郁了,呜,这天族老东西也是狠心,小殿下才多大啊,便被打发到这这种地方来,呜呜,做质子,真是过分……】

从少女边哭边说的断断续续的话中,风生水起算是大概明白了档子事

大概就是飞龙汤过得很不好就是了,少女希望他去看看飞龙汤,顺便和飞龙汤交个朋友,抚慰一下飞龙汤本就创伤颇多的小心灵

风生水起笑了,也有何难,他现在就可以去把飞龙汤这个朋友交到手里

“飞龙汤小殿下?”风生水起小心翼翼地在飞龙汤的院子里寻觅着

“怎么,找我?”少年冷冷的声音从风生水起头顶传来

风生水起寻声向天空看去,红发少年挥舞着自己巨大的金红色翅膀,待在天空之上

风生水起挺细心,那么堪堪看了飞龙汤两眼,便知道飞龙汤的眼睛通红,想来也是哭红的

风生水起不敢想象现在在天空中正居高临下望着自己的飞龙汤哭起来,到底是一副怎样的景象

风生水起仰头道:“你先下来好吗?”

飞龙汤不明所以,但还是照风生水起说的那样,飞了下来,落在了风生水起身边:“俞生殿下找我有?”

风生水起友好笑笑:“咱们交个朋友?”

“朋友?”飞龙汤细细摩挲着这两个字,“为何?”

“仰仗天族小殿下威名多年了,今日见到,果然不凡,俞生深感荣幸,希望小殿下能认了我这个朋友”风生水起真诚道

“这可不敢”飞龙汤挑眉,“要俞生殿下真想与我做朋友呢,那便不要再叫我殿下了”

少年人的友谊总是来的很快

风生水起调笑道:“你不让我叫你殿下,那你为什么还叫我殿下了呢”

“……风生水起……”

【哇哦——在一起了呢】

两个人的脑海里同时收到这样一条没头没脑的惊叹

飞龙汤:“……”

风生水起:“……”

从那以后,两人几乎形影不离

风生水起跟着飞龙汤也就渐渐野了起来,抛弃了自己一身礼仪不说,还天天和飞龙汤一起嗨天嗨地,上房揭瓦,下河摸鱼


又是一年后

天族又起兵攻打海族

海族没预料到天族调整生息的速度如此之快,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最终战败

而飞龙汤也从海族被领了回去

不知为什么,飞龙汤格外讨厌自己现在这个所谓的皇子之位,这个所谓的父皇,这个所谓的国家

于是在风生水起被当做质子送到天族来的当天晚上,就带着风生水起私奔跑路了

【劲爆啊~我是说,飞龙汤做的好】

飞龙汤:“我这不仅逃脱了皇子的悲惨命运,逃过了一大堆处理不完的政务。逃离了一群莫名其妙想要我死的人,顺便捎上了一个小美人呢?”

风生水起笑了:“怎么,我还是附属物品吗?”

飞龙汤理直气壮:“那是,你可是我夫人,当然算作我的附属物品了啊”




后来,众食魂们入了空桑,遇见了少主

然后大家发现,这个少主的声音好像有点熟悉啊……

几个食魂凑在一起琢磨了下下,发现这少主就是那个天天不知死活,天天乱叨叨的那个曾经住在自己心里的那个小姑娘啊

少主:呵呵,给条生路成吗?我当初还做过你们的媒婆,你们可不能忘恩负义啊喂,嘤嘤嘤——



*^_^*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6)

热度(54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