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兮

满船清梦压星河

一起来编故事叭

少主:我今天发现一个好玩的东西哦

少主:人呢

少主:???

少主:快理我

少主:我知道你们在哦

一品锅:。

青团:哇,一品哥哥既然是第一个报道的诶

一品锅:无聊,不过看没人理她而已

春卷:少主姐姐怎么了

鹄羹:少主,怎么?

樱桃毕罗:小雏菊?

少主:我就说你们都在嘛

少主:来来,我们玩游戏

符离集烧鸡:不会又是上次那种奇怪的……

少主:不会啦,今天我们就用手机,不见面

少主:今天我们讲故事啊

少主:锅包肉不在这个群,诸位可以尽情嗨

少主:就是编一段故事,然后随机指定下一个人继续编故事

少主:那几个有车的,今天限号,别乱开哦,今天有小朋友在

臭鳜鱼:少主,我,我也可以吗?

冰糖葫芦:少主少主,还有小葫芦

少主:@臭鳜鱼@冰糖葫芦 可以呢

少主:那我先开始吧

少主:那我就开始咯

少主:锅包肉是空桑国的皇帝,他今年终于成年,于是欢天喜地地准备挑选后宫(下一个,师兄)

青团:天啊,锅包肉哥哥的人设塌了

八仙过海闹罗汉:师妹……

少主:师兄加油(*^▽^*)

八仙过海闹罗汉:传闻空桑皇帝长得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进宫参选秀女的女子很多

诗礼银杏:八仙,为师竟不知道你知晓这些东西

八仙过海闹罗汉:老师,学生错了

诗礼银杏:罢了

八仙过海闹罗汉:那下一个,就请老师作示范吧

少主:诗老师加油

诗礼银杏:……

诗礼银杏: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锅包肉决心做一个明君,无暇顾及后宫

少主:……

少主:诗老师您这样容易把天聊死

诗礼银杏:那下一个就白老师来吧

开水白菜:柔弱的国文老师又被迫上了战场

开水白菜:好吧,那请诗老师看好了,像这种文章,该怎么写下去

诗礼银杏:愿洗耳恭听

青团:完了,两的老师的战争又开始了

开水白菜:参选的秀女中,有一个倾国倾城的大美人,叫做佛跳墙,绰约多姿,眉眼如画,可惜的是,如此一位美女,却深深爱上了只见过一面的清心寡欲的皇帝

佛跳墙:???

桂花酒:难道最美的,不是吾吗

开水白菜:@诗礼银杏 诗老师,怎么样

诗礼银杏:……白老师,受教了

开水白菜:下一个,就故事的女主,佛跳墙吧

佛跳墙:女主?我?

佛跳墙:好吧

佛跳墙:可是锅包肉却对佛跳墙对他的爱毫不知情,甚至不知道佛跳墙到底是谁,长什么样,只是听闻她是一整个空桑国最美的女子

少主:天啊,你们玩性转啊

少主:本来想搞怪的,结果现在变成了后宫正剧

少主:不过也挺好的,唔……让我想想,还差一个深情多金帅气男配和一个恶毒傲娇美丽女配

少主:那女配就由你来吧@桂花酒 反正女配也是绝色佳人

桂花酒:好吧,那吾就当这个恶毒女配吧

少主:深情男配谁来

虾饺:玉麟香腰吧,深情温柔,帅气多金

少主:@玉麟香腰 相遥,可以吗

玉麟香腰:可以的

少主:那好,佛跳墙,指定下一个吧

佛跳墙:嗯,给小朋友们一个机会吧

佛跳墙:小葫芦吧

冰糖葫芦:好的好的,谢谢佛跳墙哥哥

冰糖葫芦:不过小葫芦可不是讲故事哦

冰糖葫芦:我们要即兴表演一段

少主:你们?

冰糖葫芦:是的哦,还有春卷,小鳜鱼,青团,叉烧肉,汤圆,年糕

少主:哦哦,好的,开始吧

冰糖葫芦:等等,我们换一下名字

少主:好的

冰糖葫芦:少主姐姐,能再加三个角色吗

少主:可以的

冰糖葫芦:那就虾饺哥哥是宫女,吉利虾哥哥是太后哦,还有一个旁白

虾饺:好的啦

吉利虾:没问题的

冰糖葫芦:那就开始了,中间不许打断哦,不然分不清哪些是表演,哪些是聊天,对了,先不公布每个角色的演员,表演完后,少主姐姐和哥哥们猜一下吧

少主:嗯嗯,好的

冰糖葫芦:开始

佛跳墙:哎,眼下皇上致力于政务,不爱美色,可如何得知我的真心呢

虾饺:小姐不要伤心了,天下谁人不知小姐美貌,小姐又如此多才多艺,皇上一定会知道的

佛跳墙:可是……

虾饺:小姐,明天就进宫选秀了,再愁的话,这脸可就不好看了

佛跳墙:虾饺,你说万一,万一

虾饺:小姐,别这样,一定没问题的,小姐与别的胭脂俗粉不一样,长得美,还能文会武

佛跳墙:嗯……

虾饺:小姐,要多笑笑才更美哦

佛跳墙:虾饺,明天我一定会努力的

旁白:而在另一边

桂花酒:呵呵,吾才是这个国度最美丽的女子,什么佛跳墙,都给吾消失吧

吉利虾:桂花小姐?

桂花酒:啊?参见太后

吉利虾:桂花小姐不必多礼,到哀家这儿来

桂花酒:是

吉利虾:桂花小姐如此姿色,又温婉贤惠,大方温柔,明日选秀,定会出类拔萃

桂花酒:太后谬赞了

吉利虾:哀家明天也一定会助你的,这桩选秀不过走走过场而已,天师说过,你就是当今皇上的有缘人,日后你在他的身边,哀家也用不着操心了

桂花酒:是,多谢太后 

旁白:翌日

佛跳墙:这来选秀的小姐真多啊

虾饺:是啊,但是小姐,你一定可以的

佛跳墙:虾饺说得是,你家小姐我今天一定艳压群芳

桂花酒:哼,哪门子的第一美女,也不过如此

吉利虾:皇上,这么多世家小姐,你看看喜欢那个,哀家帮你物色物色

锅包肉:朕不恋后宫之事,今日母后安排的选秀,儿臣从没答应过

吉利虾:你之前不是一直要挑选后宫的吗,如今害羞了?

锅包肉:国家政事自是比后宫重要,朕可不希望朕成为一个贪图美色的昏君

吉利虾:皇上英明,如今竟是连哀家的话也不听了

锅包肉:母后息怒,儿臣并无此意

吉利虾:那日天师给你指明了一个有缘人,今日就算是你瞧不上别的姑娘,但是这命中注定的桂花酒,你必须收入后宫

锅包肉:……

旁白:席间

旁白:玉麟香腰与锅包肉是亲兄弟,两人最为亲密无间

玉麟香腰:皇兄,你有没有什么喜欢的姑娘啊?

锅包肉:相遥,莫要再提此事

玉麟香腰:皇兄,你不要生母后的气嘛,生她的气,岂不是作践自己,如果皇兄真的不喜欢那桂花小姐,那依照自己的意愿另选才是

锅包肉:可是母后说她是朕的命中注定

玉麟香腰:那皇兄,你相信命吗

锅包肉:……

玉麟香腰:那就遵从自己的意愿

玉麟香腰:对了,皇兄,我去找漂亮姑娘了,你再好好思考一下吧

旁白:后花园

玉麟香腰:啊,竟有如此美丽的姑娘

佛跳墙:你,你是

玉麟香腰:我是玉相遥

旁白:佛跳墙急忙行礼

佛跳墙:小女不识,竟是玉王爷,多有得罪

玉麟香腰:快快请起

玉麟香腰:小姐是何芳名,不知本王是否有幸得知?

佛跳墙:小女佛跳墙

玉麟香腰:原来是空桑第一美人,佛跳墙小姐啊,今日一见,果真如此

佛跳墙:多谢王爷

冰糖葫芦:即兴表演圆满结束,谢谢大家捧场!!!

少主:……

佛跳墙:……

玉麟香腰:……

桂花酒:……

虾饺:……

吉利虾:……

少主:演得真好,你们真是即兴的?

虾饺:看着不像即兴的啊

冰糖葫芦:是即兴的哦

冰糖葫芦:平时我们就会看一些话本子,然后演出来玩哦

少主:@开水白菜@诗礼银杏 快看看你们的学生……

开水白菜:演的不错,各种人物细节都到位了,不愧是我的学生

诗礼银杏:所有参与演出的,把《论语》抄五遍,明日给为师交上来

冰糖葫芦:诗老师,不要啊,明明少主姐姐才是这件事的发动者

少主:怎么回事,小葫芦,胳膊肘向外拐啊

诗礼银杏:所以为师已经把郭管家拉进来了

锅包肉:少主,原来你们这么闲啊

锅包肉:那今日所有编了故事的食魂都来与你们的少主在悬崖边上同甘共苦吧

锅包肉:多谢诗老师了,您就不用来了

少主:!!!

少主:反正那么多人,跑了你也抓不着

少主:所以说,同志们,所有不想做引体向上的人都快跑啊!

评论(4)

热度(2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