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兮

满船清梦压星河

毒蘑菇




上校已经昏迷了三天了。

 

对此,博士也表示无能为力——其实他可偷着乐。


安折却很忧愁,他很清楚为什么陆沨会晕倒,因为那天晚上上校用力有些过猛,可能是酒壮人胆,他对着安折的嘴唇就咬下去了。

 

可是,只是个柔弱的蘑菇而已,安折还是很容易受惊吓——于是惊吓过度的安折在陆沨下嘴的那一刹那,应激反应地把自己变成了一团蘑菇。

 

于是……就成了现在这样子。

 

陆沨误食了他的菌丝而中毒了。

 

博士只能说是“上校积德少了,自作自受”

 

安折其实也同意这个看法——毕竟陆沨也总是欺负他,整夜整夜不让他好好睡觉。

 

博士摸了摸小蘑菇柔软的头发,轻轻叹了口气,语重心长道:“等上校醒来后,一定告诉他——人嘛,凡事都有一个节制。”

 

蘑菇需要有节制吗?

 

安折睁着大眼睛看着博士,没有问出这个问题——他其实不是很明白这个节制指的到底是什么,但他还是明白陆沨不能一直欺负他。

 

他并不想去纠结这么多东西。

 

安折道:“可是上校说,如果有一天博士劝我们有节制的话,那肯定我们的问题,是博士自己出了问题。”

 

博士挑挑眉毛,那双好看的蓝眼睛中出现了少有的疑惑:“我会出什么问题呢?”

 

安折:“上校说,是因为博士自己没有配偶而感到嫉妒。”

 

博士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没什么表情地走了——走的时候可能是为了避免吓到安折,他尽量把骂陆沨的音量降到了最小。

 

送走了博士以后,安折打算把室内的垃圾清扫一下,毕竟这三天他都寸步不离地守着陆沨,没有一点打扫卫生的时间。

 

虽然他自认为不是那种有严重洁癖的蘑菇,但是该有的清洁还是做的。

 

他并不想让陆沨在醒来以后觉得自己是个脏脏的蘑菇——这一点很重要,重要到他在还是个蘑菇的时候,都知道下雨就应该好好洗澡。

 

然后安折系上了之前托柯林帮他买的围裙——可能是这个男孩子心里别扭,对陆沨还是不爽的缘故,非常不齿地给安折买了粉红蕾丝边的围裙。

 

安折其实不懂的粉色蕾丝边的围裙有什么值得羞耻的,但他听到了床上传来了一声闷笑——那是陆沨的方向。

 

于是他抬头看向那个方向,然后缓步到床边。

 

他不确定是不是自己听错了,他决定再浪费一点时间,听听刚才的笑是否是陆沨。

 

安折看着上校的睡颜,不自觉地越凑越近,几乎挨到鼻尖,而他终于发现了自己的姿势有些别扭——虽然他这么些天,尝尝用这种姿势打量陆沨。

 

他的脸正在以一种缓慢的速度变红——还没完全红透的时候,那双绿色的眸子忽然睁开了。

 

然后安折就尴尬地愣在了原地。

 

……为什么每次做奇怪事的时候总能被上校逮到?小蘑菇有些难过。

 

陆沨闷闷一笑:“这个姿势,是在做什么?勾引我么?”

 

安折红着脸叫道:“才不!”然后弹开去了一旁。

 

“之前这样做的还少么?这样就害羞了?”陆沨不在意地坐起身来,眼里全是笑意。

 

安折几乎是在瞬间就明白了陆沨话里的深层意思——这厮之前根本就是在装昏迷,其实趁着昏迷,把他的丑态都看尽了!

 

坏东西!安折咬牙切齿。

 

陆沨玩味地笑:“安折~”他心情似乎颇好——每次欺负安折的时候,他的心情总是会很好。

 

安折红着脸,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最终还是瞪了上校三分钟以后,软软问道:“所以你三天前就醒了吗?”

 

“没错。”陆沨承认得很快。

 

小蘑菇气急:“我就说,我的菌丝只能致人昏迷几个小时而已,你怎么可能昏迷三天!”

 

最后他总结道:“坏东西!”

 

陆沨眼睛一眯:“你怎么知道只有几个小时?”他随即拉过安折的手,“或者是你太笨,吃过自己的菌丝?误食的?”

 

安折气急败坏,但一朵柔弱的蘑菇的力量并不足以支撑他从陆沨的恶意囚禁中挣脱开。

 

于是安折不说话,继续瞪着陆沨。

 

陆沨:“我的小蘑菇生气了?”

 

安折:“分明就是你骗我!”

 

“我非常坦诚地承认了自己的过错,所以不考虑坦白从宽么?”

 

安折看着这人的坏人嘴脸,没有一点坦白时该有的后悔,而是显出了一种人类称之为“欠扁”的神情。

 

小蘑菇再一次确定,陆沨是个坏蛋。

 

很坏很坏的那种蛋!

 

陆沨:“粉红蕾丝围裙……你穿挺合适~”

 

合适个头。安折本来没想这么多,但是现在一听陆沨的话就知道不是什么好话,这条能被他提起的围裙显然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他懊恼地把围裙给解开,随意扔在角落,赌气似的扭过头去,不再理陆沨了。

 

陆沨并不介意——又或许他绝对逗安折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于是他亲了亲安折的耳垂:“生气了?”

 

小蘑菇不回答。

 

于是陆沨更加放肆了,他把安折抱到腿上,双手开始作祟。

 

小蘑菇懒得理他,知道陆沨将要欺负自己,他已经想好了对策。

 

他把自己的菌丝扣下了一块,趁着陆沨下一次亲吻他,快速把菌丝块塞进了上校的嘴里。

 

陆沨一愣,等他反应过来时,嘴里的东西已经吞了下去。

 

他的嘴角浮现出一丝笑意:“聪明了。”然后两眼一闭,又晕了过去。

 

安折沉默一会儿,打开了个人终端,联系了博士。

 

小蘑菇实在是生气。

 

“是博士么?请问你们还缺不缺人类活体实验样品?对对,是陆沨,他没用了,送给你们做实验……嗯?做性别转化实验么?可以的,方便我现在就送他过来吗?”

 

他声音软软的,完全不像是在报仇。





上校中毒老不醒,应该是装的,打一顿就好了。





评论(105)

热度(8046)

  1. 共3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